官网首页 | English

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员工工作 > 正文

“科创育人”——公司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老员工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评审会

日期:2023-10-12

10月11日下午,公司在矿科A200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老员工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评审会,校团委创新创业部部长谢龙、公司王和堂教授、杨威教授、安伟光教授担任本次评审会专家,公司共计12支队伍参加本次评审会。

参加本次评审会的12支队伍中,有7支队伍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有3支队伍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聚焦可持续资源开发、清洁能源应用等领域;还有2支队伍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及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进行项目展示。会上,评审会专家对参赛团队的申报书撰写、作品书完善、答辩展示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智尘科技—基于活性磁化水自添加的煤矿综掘工作面超声雾化尘源封闭多级智能降尘系统》等6件作品脱颖而出。

长期以来,公司高度重视老员工科技创新教育,着眼老员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完善创新实践育人机制,在公司内营造了良好的科创氛围。自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公司广泛动员师生、深入挖掘作品,通过各种渠道提升参赛团队的水平,对公司人才培养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霍帅

摄影:霍帅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