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English

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员工工作 > 正文

“青年说,青年行”——第三十一期“首届员工党员青年发展论坛”

日期:2023-10-16

为增强员工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感,发挥员工党员在员工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5日晚7时,公司员工党员工作站于矿业科学中心A200举办主题为“务实求真,争创一流,共创青春,共赢未来”首期青年发展论坛活动。学工办主任刘世通、辅导员艾克热木江·艾合买提、董映仪及党站全体成员、2023级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站站长杨腾锐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员工党员工作站主要员工骨干、优秀青年员工党员进行主题演说。俞嘉濠同学结合自己在学习成绩、员工工作、科创竞赛三个方面的经历,鼓励新生积极分子要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许正阳同学和李志仁同学讲述了大学期间遇到的困难以及自己如何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鼓励同学们要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彭川钰同学和李孟阳同学以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为中心,表示当代青年党员应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康楠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集团、公司、班级的工作历程,尤其是国旗班的工作历程,表示自己将继续履行员工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王雨乐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知行关系的理解,希望新生同学能够做到知行合一、求真务实。

演讲结束,刘世通老师点评了以上员工的发言,并提出党站“12345”一站式工作育人体系,即以“把优秀员工培养为党员,把员工党员培养为一流拔尖创新人才”一个目标为中心,依托“员工党员工作站与知行社”两个抓手,围绕“员工党员、发展中的党员、团员群众”三个员工群体,做好“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员工群众”四个结合,实现“思想觉悟到位、学科认同到位、模范带头到位、综合素质到位、奉献服务到位”五个到位。

希望党站全体员工、2023级全体积极分子能够在本次青年发展论坛中有所收获,向高年级优秀员工党员学习,在安全工程一流学科平台上成长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青年。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合照


新闻来源:俞嘉濠 杨腾锐

摄影:俞嘉濠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刘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