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English

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员工工作 > 正文

“青年说,青年行”——第三十二期“从新出发,安心启航”

日期:2023-10-21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做好老员工涯规划,10月20日下午4点,公司员工党员工作站、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博四C402开展了“朋辈启迪,怀梦起航”主题讲座。朋辈导师董浩然受邀主讲,公司2023级4班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活动伊始,董浩然详细介绍了矿大的衣食住行,分享了大学四年生涯规划的重要时间节点。随后,他结合自身的经验,从学习、科研、员工工作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期望。董浩然鼓励各位新生拓宽个人眼界,勇敢尝试多维活动,在不断试错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接着,董浩然再次强调保研的基础条件,介绍了专业方向分流和国际班遴选的基础要求;最后,他希望大家制定适合自身的发展计划,尽早确立发展目标,把握时机,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更好的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做好个人成长发展规划。与会新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将以朋辈导师为榜样,不负青春,继续前行。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张晓强 俞嘉濠

摄影:张晓强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